泮鸮鸮鸮

B站:这个人上学了偶尔诈尸
长佩:水鸟鸟和鹧鸪鸪(会在里边更文)
微博:久柒陆拾叁
约稿开放中,求你找我

班上男生们的那些事儿

        这里是泮鸮,学生党们班上都有那么一群怎么看怎么给的男生吧…这个坑又是我闲来无事开的,随缘更啦,要看班上同学给不给力啦…

      *都是真人真事,咱班同学应该认不出我

       *每一段的故事都不一样,我想到什么写什么啦

       *姓氏首字母大写就是一个人儿(我尽量不重复)

       *OK?→

       1.每次离开座位一会,总能看到英语课代表J坐在我位置上和前同桌L聊天,并且动手动脚,还死活不给我让座,为了两个人的爱情我流落街头。

       2.班上总有那么一个男孩子很受欢迎是个团宠,然后某天看到团宠Z被五个男人按在地上摩擦。(有那么一丝丝刺激)

       3.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同桌Y总是对隔了四个大组的Z情有独钟,汪洋大海传纸条,打手势…

      4.班上的C是那种可能一整天不说一句话的男孩子,他沉迷于写题,但是H叫他去干这干那他绝对会去,H找他时绝对会放下首重的笔,整个班只对H展露笑颜。(淦,我好了)

       5.又是我同桌Y,最近不知道怎么了,问我男男怎么做(我:???),会不会痛啊,插哪里啊,出不出血什么的,我问他,问这干什么,自攻自受吗?他说:“不是,被插的不是我。”然后对着团宠Z的方向发呆(我:我看透了。)

     

        6.电脑课写班上CP的文还被正主看见了怎么办?前同桌L轻轻一笑:“写完发我看啊。”(我:???)

        7.问:K放学天天去N家,还拍短视频发班群,这是什么暗示吗?

        8.睡神Q清醒的时候十分少,但是为什么放学后跟A走一路还聊这么嗨,敢问真的困吗?

—————————分割线————————

        我弱弱问一句,你们看这些字母是不是晕死?

        这篇我都不知道打什么tag了…

        来,咱帮您捋捋。

        前同桌L和英语课代表J

        现同桌Y和团宠Z隔海相望

        C只对H有反应(不是那个反应啊!)

        K放学天天跑N家

        睡神Q对着比女生还白的A居然不困

        基本上每个人都有外号啦,比如前同桌,团宠,XX课代表,有些是真想不出有什么外号了。

        第一篇有那么亿点点短…主要是写的大多是以前的事儿,记不太清,最近我要多多观察咱班男生(笑)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