泮鸮鸮鸮

B站:这个人上学了偶尔诈尸
长佩:水鸟鸟和鹧鸪鸪(会在里边更文)
微博:久柒陆拾叁
约稿开放中,求你找我

【伪装学渣】假如俞哥有个妹#28

          *参入原文较多,最近准备赶进度and加字数


            *俞妹手机瘾超大……应该不会招黑吧…


            *OOC是日常


            *打算改成沙雕文画风(貌似一直没有成功)


            *俞妹同隐藏学霸属性(俞哥不知情),万年老三稳稳的


            *俞妹名字真心不好听


            *文笔渣别介意


            *以上OK?→

       

        贺朝被唐森叫去办公室说了一大通。

         回来之后趴在桌子上倒头就睡。

        他衣领纽扣没扣上,领口大开,脖子里挂的红绳滑出来一截,谢俞不小心看到几眼,觉得很是伤风败俗。

        “喂。”谢俞叫了一声。

        贺朝没反应。

        前边谢小玥回头望了一眼。

        然后看到自家哥哥往后靠了靠,抬手拿起英语书,卷好,直接往贺朝头上敲。

        场面过于暴力。

        谢小玥:不说我都不记得我哥是个杀手了。

        贺朝睁开一只眼,“干什么啊。”

        谢俞用修长的手指戳了戳他胸口,“衣服,穿好。”

        “啊?”

        谢俞又说:“辣眼睛,请你去诱惑别人。”

        贺朝一脸“哥这么帅还需要诱惑别人吗”的表情,一边乖乖把纽扣系上,就听谢俞说:“你昨晚没睡?”

        贺朝感动地抬头:“同桌这么多天果然没白费,是在关心我吗?”

        “是是是,”谢俞嘲讽,“关心你是不是被昨晚的敲门声吓得睡不着。”

        “怎么可能。”贺朝死要面子。

        “大佬们在聊什么呢!”万达突然出现,然后被谢小玥一脚拌了一下,“诶呀。”

        “不要喊这么大声。”谢小玥手上游戏不停,抬眸瞟了对方一眼,“某同学还在补觉。”

       万达看了一眼谢小玥身边的“某位同学”——贺汐。

       “话说,可以让我们瞻仰一下大佬们的小抄么?”

        贺朝:“麻烦,直接摊开课本抄啊。”

        谢俞:“我不默写。”

        谢小玥:“乱写。”

        最后默写的时候,贺朝连单词在哪都不知道,谢俞瞟了一眼,最后还是写了单词,正确率在百分之六十左右。

        谢小玥直接开抄,为了旁边那个偷看她答案的小家伙能看得清楚点。

        贺汐压根没背,一个劲的问抄书的谢小玥。

        贺朝和谢俞讨论今晚去哪吃,谢小玥悄咪咪看了旁边一眼,“汐子,今晚出去吃?”

        “你那朋友不会还来吧?”贺汐被林谭的事都快搞出阴影了,生怕那个女人会来搅场子。

       “你再欧也不会这么惨遇到两次。”谢小玥说着,一边是对欧皇的愤怒,一边是自我催眠。

        谢小玥还是在怕,怕贺汐离她远去。

        她明明知道这样不对,但还是经常以最坏的视角去看一些事或人。

        谢小玥如是想着,先过好一天是一天一天…

        “我不欧啊!”贺汐自我感觉十分不好。

       “食X语十抽双黄蛋加一个御?”谢小玥微笑,“这叫不欧,那我这边一个金都没有的算什么?”

       “咳。”贺汐还想继续说,后边谢俞发声了。

      “的确不算欧,”谢俞开始虐自家妹妹了,“我帮旁边傻逼抽,四个金一个彩。”

       “………”谢小玥自闭,“我不想理你们了。”

——————————分割线—————————

        好的我知道你们要说我短了…

        具体原因……额是因为我大晚上写的时候困…

        啊哈哈哈我错了错了,你们要珍惜嘛,元旦前一周我估计就失踪了…


评论(16)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