泮鸮鸮鸮

B站:这个人上学了偶尔诈尸
长佩:水鸟鸟和鹧鸪鸪(会在里边更文)
微博:久柒陆拾叁
约稿开放中,求你找我

【伪装学渣】假如俞哥有个妹#30

            *参入原文较多,最近准备赶进度and加字数


            *俞妹手机瘾超大……应该不会招黑吧…


            *OOC是日常


            *打算改成沙雕文画风(貌似一直没有成功)


            *俞妹同隐藏学霸属性(俞哥不知情),万年老三稳稳的


            *俞妹名字真心不好听


            *文笔渣别介意


            *以上OK?→

         晚自习下课那会,贺朝是黏着谢俞回宿舍的。

         因为万达那个作死的,今天玩笔仙。

         “想不想来我房间玩单机游戏?”

         “不想。”

         “今晚有球赛,一起看不?”

        “不看。”

         “诶,那一起复习?”

         谢俞直接关上了门。

         留贺朝对着门口凌乱,冷风吹起他的秀发,带着一丝阴冷。

         谢小玥看了一眼一直挽着她手的女孩,挣都挣脱不开。

        “还怕呢?”谢小玥笑了,贺汐明明怕死了,却因为好奇去玩笔仙,结果被万达一句“晚上笔仙回来找你”吓得都不敢自己回宿舍。

        “怕。”

        谢小玥挑眉,“那你要来我这么?”

        贺汐猛地抬头,眼睛里亮亮的在发光,随即用力的点点头,“要!”

        谢俞随手拎了一套英语试卷,准备出门找大帅比贺朝,开门的时候,本来一直在响的敲门声已经停了,走廊里空荡荡的,尽头的灯早就坏了,一闪一闪地。

         谢俞站在对门,敲了敲门,贺朝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他妈的有完没完!”

        谢俞又敲了敲,里面没动静了。

        “开门,是我,你大爷。”

        半分钟后,门开了。

        贺朝开门的时候表现的十分风轻云淡:“哟,怎么想到来找哥了?”

         谢俞看着他凌乱的头发和大开的领口,深度怀疑这半分钟他在搞造型,极力想搞出刚睡醒的样子。

        “嗯…我刚刚在睡觉呢。”

        “……”半晌,谢俞张口说:“打扰了。”

        贺朝看到他手里的试卷,“哟,一起写试卷啊?可以可以,等哥找找笔,你先随便坐。”

        谢俞等贺朝找笔的时候,看到他放在一旁的手机亮着,上面是百度搜索:民间驱鬼大全。

        谢小玥和贺汐分别洗完澡后其实都不怎么困了。

        “好无聊~”贺汐躺在床上像只咸鱼,使劲地rua着贺朝送她的猫头鹰玩偶。

       贺汐突然坐起来,她决定要帮助谢小玥提高成绩,她把猫头鹰放到谢小玥跟前。

        “小玥儿,这小家伙叫泮鸮。”贺汐严肃道,“知道她是什么品种吗!”

       谢小玥看了一眼,是很常见的雕鸮,她知道贺汐要开始科普了,便说:“不知道。”

       “这是雕鸮,很常见的一种鸮,balabala…”贺汐喜欢科普一些冷门知识,特别是对着谢小玥。

        “她可是我最爱的女儿之一!”贺汐笑道,ruarua泮鸮的毛。

        “哦,你是她妈妈,那我就是她爸咯。”谢小玥伸手揉揉贺汐的毛,“你rua她,我rua你。”

        最后还是贺汐先打哈欠,谢小玥看看钟,一点多了,两人胡闹太久,便按着谢小玥和泮鸮一起睡了。

        谢俞有些走神,他想起第一次走进钟家大门的那天。

        钟杰直接砸了东西,玻璃杯碎在谢小玥脚边,飞起来的玻璃碎片划伤了她的小腿,当场流血(噗),钟杰二话不说上楼,钟国飞便跟在后边,两人聊了很久,钟杰才下楼,五人吃了一顿十分尴尬的饭。

        谢俞和谢小玥能感觉到钟国飞的确爱着顾雪岚,也知道他对顾雪岚很好。

         但这不代表钟国飞对他们也有爱。

         “钟杰那孩子,很要强,什么都想比别人好,”钟杰第一次被谢小玥打进医院的时候,钟国飞私下找两人谈话,“尤其是他妈过世……”

        谢家兄妹聪明得很,也知道其中意味。

        谢小玥“哼”了一声,不做表态,谢俞看着钟国飞,也轻轻点了点头。

        结婚那天,顾雪岚很高兴,穿着婚纱在谢小玥边前晃:“玥儿,我这样穿…”

       谢小玥打断他:“很美。”

        顾雪岚开心地笑了:“你以后也会有的,我们家玥儿这么棒。”

        赞美的有,碎言碎语自然也多。

        一开始谢小玥会象征性地生气一下,到后来,听多了甚至已经习惯了。

        顾雪岚好不容易才能享受一下人生,自然没怎么关注孩子的状态,特别是初三时那个被全班排斥的谢小玥。

        那时,虽然没有什么校园欺凌,毕竟,没人打的过谢小玥,但是对于青春期的敏感女生,还是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那一年可谓是鸡飞狗跳啊…谢俞回忆道。

        “所以这题是B!”

        贺朝“千辛万苦”琢磨出了答案,转头看谢俞正在发呆,凑近用手在他面前晃了晃,又拿食指弹了一下谢俞的额头:“诶,想什么呢?”

        “……”谢俞看了一眼贺朝的百度翻译。

       我在想,我为什么会认识这么一个傻逼。

—————————分割线————————

       嘿嘿!我的本体成功混入两人宿舍哈哈哈哈(咳咳咳)

       我是品种纯正(?)的雕鸮啦,泮鸮是名儿(我为什么要解释这些…)

       玥哥的初中在慢慢揭示啦……

       这篇莫得小糖糖嘿嘿。


评论(4)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