泮鸮鸮鸮

B站:这个人上学了偶尔诈尸
长佩:水鸟鸟和鹧鸪鸪(会在里边更文)
微博:久柒陆拾叁
约稿开放中,求你找我

新年番外!

今年对于贺朝和贺汐两人来说十分不一样,因为谢俞和谢小玥都不在。

谢俞是单纯地加班,谢小玥却只是说了一句“有事”便几天没有理她。

贺朝对着电脑,心思早偏十万八千里去了,小朋友吃饭没有,衣服换了没有…

他拍了拍头,跑到隔壁去找贺汐,对方状态也不太好,两人对视了一下,相拥在一起。

“谢小玥那家伙不在么?”

“不在,大过年的家里就只有我,太惨了。”

说实话,两个人除了窝在一起骂人,真没什么好干的了。

难得谢家两位不在,贺家两位准备开始作死了。

贺汐搬出了平时谢小玥没收的游戏漫画书,贺朝拿出了谢俞收走的零食。

然后两个长不大的在贺朝家里玩了一早上。

谢小玥今天练习的时候杀得超猛,本来可以和贺汐在家里度过一个快乐的元旦,却被教练一通电话叫来基地帮忙训练新人。

谢小玥气又没办法,只能在游戏里发泄。

十几个新人被虐的找不到头。

谢小玥还一边杀人一边骂,“这是什么站位,别人一眼就看得见,你自己都看不见别人,站那里你还不如直接站在窗口互刚。”

“你准头不够就不要甩狙,多练练到时候没打死别人把自己甩死了。”

“你跑什么啊,刚刚你上来刚我我就死了,怂什么!”

总之,十几个人全被骂了一遍。

谢小玥摘下耳机站了起来,朝教练说,“这种新人为什么非得叫我来,我都怕打击了他们的自信心,叫曹文荣(一个人)不行?”

教练笑了一声,“咳,主要是你力度大比较有成效嘛。”

教练转眼就看到谢小玥穿好外套准备走了,“那下次请挑一个工作日来,大过节的我还要回去陪我家汐子呢。”

教练:我饱了。

另一边谢俞也收工了,其实两人也就是早上有事。

当谢小玥还在掏钥匙的时候,谢俞在旁边先开了门,谢小玥无意间瞟了一眼,然后和谢俞一起沉默了。

过了一会谢小玥拉着贺汐的手朝正在瑟瑟发抖的贺朝和谢俞摆了摆手,并约好晚上一起吃饭。

谢小玥关上门,隐约能听到隔壁贺朝的惨叫,仿佛杀鸡现场。

“小玥儿这么早就回来了呀。”就像个干坏事被父母发现的小孩子。

“嗯哼,”谢小玥低头笑了一声,“我把那十几个新人全都虐了一遍就回来了。”

然后她弯下身子在贺汐耳边吹气,“打的太猛手疼,怎么办?宝贝儿补偿一下?”

贺汐发现谢小玥貌似没有要罚她的亚子,疑惑了一下,抓起她的手揉了揉,“要放药么,打那么猛干什么,小心手伤了。”

“想早点回来陪你,结果居然跑到别人家。”谢小玥委屈了一下。

贺汐脸突然红了,“咱哥家有什么奇怪的?”

谢小玥笑了一下,坐到贺汐旁边,轻轻啄了一下她的嘴唇。

然后贺汐犹豫了一下,凑上来也亲了一口,结果被谢小玥按着不许动,两人腻乎了一会,脸都红了。

“所以为什么你每次凑上来都是十分犹豫的?”

“啊……那个,我怕你吃了我。”

“……???”

“每次你那眼神就是像要吃了我一样,我不怕嘛?”

“……”谢小玥怀疑人生ing。

两人拿着家里的菜跑到隔壁的时候,谢俞正在帮贺朝上药,贺朝手上青了一大块,吓得贺汐以为这里是家暴现场。

在谢俞一顿简短的阐述下,两人才知道这只是贺朝求吻的时候脚下一滑撞到桌角而已。

玥汐:“……”

然后四个人突然笑了起来。

晚饭是谢家两位做的,贺朝因为手疼下线了,贺汐完全不会做饭,属于离开谢小玥活不下去的那种。

一家子有说有笑地吃完晚饭,趴在阳台上看着满天的烟花。

最后倒数的时候,两对在炮声中亲吻。

“诶呀饱死了…”贺汐躺在床上叫

“谁叫你吃这么多,不怕肥?”

“是你做的好吃嘛。”

“嗯哼。”

谢小玥也躺床上,侧头看着贺汐,“新年快乐,我爱你。”

另一边,贺朝抱着谢俞躺在床上。

“我手疼。”

谢俞:“……”

贺朝又“哼”了一声,谢俞转过来在黑暗中轻轻按着贺朝那一块瘀血的地方。

“疼疼疼。”

“不按明天更疼。”

“今年也是和你在一起的一年。”

“知道了,多大了还腻歪。”

“我喜欢。”

 

新年快乐,大家都要好好的鸭!爱你们

评论(5)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