泮鸮鸮鸮

B站:这个人上学了偶尔诈尸
长佩:水鸟鸟和鹧鸪鸪(会在里边更文)
微博:久柒陆拾叁
约稿开放中,求你找我

【伪装学渣】假如俞哥有个妹#36

                 *参入原文较多,最近准备赶进度and加字数 

 

            *俞妹手机瘾超大……应该不会招黑吧… 

 

            *OOC是日常 

 

            *打算改成沙雕文画风(貌似一直没有成功) 

 

            *俞妹同隐藏学霸属性(俞哥不知情),万年老三稳稳的 

 

            *俞妹名字真心不好听 

 

            *文笔渣别介意 

 

            *以上OK?→  

 

        这种小伎俩她经常玩,考试无聊的时候捉弄监考老师。 

        草稿纸她一般不用,撕个正方形下来折吧折吧,套上皮筋,简易弹弓什么的就搞好了。 

        嘛,毕竟搞得是徐霞,自然要狠一点,子弹要做得小一点,还要尖一点。 

        徐霞第四次在谢小玥周围晃悠的时候感觉到后颈有东西痒痒的。她朝后一摸,摸到个纸片。 

        她巡视四周,倒没看到什么奇怪的人物。 

        当她又晃回来的时候,熟悉的感觉来了,徐霞猛地一转身,看到了还没来得及收好小玩意的谢小玥。 

        “谢小玥,我警告你,你不考试就算了,你捉弄老师是几个意思,不把我放眼里是吗?”徐霞把谢小玥叫出教室。 

        谢小玥轻轻地打了个哈欠,“徐老师,不是我说,我真没把你放在眼里过。” 

         “你……!” 

         “我回去了,我还要考,试,呢。”谢小玥吐吐舌头,嘲讽了一波对方就溜回教室了。 

        谢俞还在研究这次的作文该如何写跑题,后背被戳了两下。 

       “老谢,”贺朝低声说“手,下面。” 

       “什么?” 

        “答案呐,手伸过来。” 

        谢俞不动声色地往后靠了靠,“我不是说了不要么?” 

        “你不要,前面的哥们还等着呢,你还可以趁机帮助一下小玥妹。” 

        天花板中央的大风扇转动发出的噪音盖过了两人的对话,谢俞一边心里吐槽小玥妹是什么奇怪的称呼,一边不情不愿地将手臂垂下去,往后伸,摸了半天没摸到。 

       “哪呢?” 

       “下边呢。” 

      谢俞抓了几次没抓到,内心烦的不行,又往后靠了靠,心说这次要是摸不到前边那几位也别想抄了,这样想着,就抓到贺朝的指尖。 

        两人都是一愣。 

        谢俞没撒手,贺朝也没把手缩回去。 

        过了一会儿,贺朝动了动手指,轻轻抵在谢俞的手心,慢慢抚摸着。 

       讲台上的试卷被风吹掉了,徐霞低下身子捡起试卷,这个角度很容易看到两人桌下的手。 

        谢俞触电般地把手缩了回去。 

        前边哥们等不及了,“货呢?” 

        后边又敲敲桌角,问谢小玥,“妹子,催一下货?” 

        谢小玥睡得香呢,这一敲给弄醒了,她抬头瞪了一眼对方的后背,“没货。” 

        还是贺朝讲义气,又戳了戳谢俞,“答案。” 

       “滚。” 

       “还有十分钟了诶。” 

       “关我屁事。” 

       又过了两分钟,谢俞朝后伸了手,“答案。” 

      贺朝愣了一下,忙把答案放对方手里,谢俞趁着老唐转身,徐霞看手机的空档,把答案丢到谢小玥前边的哥们桌上。 

       刚好越过睡觉的谢小玥。 

       贺朝觉得这十分地酷炫。 

       考完一科有中场休息贺朝叼了根棒棒糖就看风景,就见许霞上来指着他。 

        “贺朝!知道这是学校吗,抽什么烟!” 

        “老师,您看看清楚,”贺朝挑眉,把棒棒糖拿出来在徐霞面前晃了晃,“这是棒棒糖。” 

        “呵,你们这种学生不都这样吗?抽烟打架不学习,出了社会绝对是败类。” 

       “我是什么样?你说啊。” 

       “诶,你们两个,快考试了。”老唐出来救场了。 

       贺朝看了徐霞一眼,头也不回地进了教室。 

       谢俞思考如何考得更低点时,收到了贺朝的小纸条——我是什么样的? 

        谢俞看着自己写着“你是傻逼”的字条,还是没丢回去。 

        考完试了,各科老师几乎都改卷去了。 

        “这题这题!是不是B?”贺汐抓着谢小玥的卷子,对照自己的卷子,问对方。 

        “汐子同学,你要对答案也找个成绩好点的吧?晴哥什么的。”谢小玥伸手弹了一下贺汐的额头。 

        “这样我能有点成就感。” 

        “……” 

      刘存浩他们打算偷偷去操场打球贺朝不想在教室呆着,起身说:“我也去。” 

        贺汐举手:“我要去看!”顺便拉上了谢小玥。 

        贺朝走出去两步,又退回来了:“老谢,去不去?”  

         谢俞摆了摆手:“走好。” 

        “当你答应了。”贺朝拉着谢俞的手就走。 

        谢俞觉得莫名其妙,贺朝那脑子怕不是被门夹了。 

        贺朝重复了谢俞的话:“走,好。” 

        “……” 

        几人还没走到球场就听见楼上疯狗拉开窗户大喊:“你们几个!上课时间干什么?高二三班的是吧?都给我滚上来!” 

        一排人站在姜主任办公室门口。 

       “给我说清楚。” 

       “我们,锻炼身体。”万达英勇就义,“刚考完试需要放松放松。” 

       “好好好,锻炼身体,”疯狗点了点头,“那就绕操场跑十五圈!好好的锻炼身体!我会去看的,听到没有!” 

      “听到了…” 

      下操场的时候贺汐一脸歉意拉着谢小玥的衣角,“小玥儿,害你一起跑,对不起。” 

       “就这?”谢小玥挑眉,“你不用对我说对不起,现在不用,以后也不用。” 

         贺汐撇撇嘴,“可是我也不想跑步啊…” 

        “没事,我拉着你,跑个二十圈都没问题。” 

—————————分割线————————— 

       哈哈哈哈是我啦。 

       说实话!跑步手拉手真的很累的!(别学玥哥撩妹)不然到时候累死!(亲测) 

        嘛嘛,小弹弓什么的我同桌天天玩,前后左右全被打过一遍。 

        朝俞手拉手太棒了(鼓掌),快要修成正果了吧!(班长你生日怎么还没到)

评论(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