泮鸮鸮鸮

B站:这个人上学了偶尔诈尸
长佩:水鸟鸟和鹧鸪鸪(会在里边更文)
微博:久柒陆拾叁
约稿开放中,求你找我

【伪装学渣】假如俞哥有个妹#38

                   *参入原文较多,最近准备赶进度and加字数 

 

            *俞妹手机瘾超大……应该不会招黑吧… 

 

            *OOC是日常 

 

            *打算改成沙雕文画风(貌似一直没有成功) 

 

            *俞妹同隐藏学霸属性(俞哥不知情),万年老三稳稳的 

 

            *俞妹名字真心不好听 

 

            *文笔渣别介意 

 

            *以上OK?→  

 

       次日清晨。 

       “狼烟起江山北望,龙起卷,马长嘶~” 

       “我愿守土复开疆,堂堂中国要让四方~” 

       豪迈中透着激情,唤起学生们心中的热血,响彻云霄的骂声是他们最真实的演讲。 

        贺朝把被子拉上去,试图忽略那磨人的歌声。 

        最后没熬个几秒,还是坐起来了,烦躁地挠挠头,“搞什么啊…” 

       睡了一夜,昨天跑十五圈的后遗症上来了,贺朝下了床,拉开寝室门跟着喊了一声:“这么骚的吗,精忠报国。” 

       贺朝声音不大,但是辨识度高,有几人看到他都叫了一声:“朝哥早啊。” 

       贺朝没说话,晃到对门开始敲门,“老谢,起床了吗?小朋友?” 

        过了挺久,精忠报国都停了,门“唰”地一下被拉开。 

       “你他妈没完了是吗,比谢小玥叫床还烦。”谢俞摘掉了塞在耳朵里的耳塞,“有屁快放。” 

       贺朝也没管谢俞愿不愿意,闪身进了屋,“找你吃早饭,还有谢小玥叫床是什么奇怪的东西。” 

        谢俞摆着臭脸站在门口,眼里呼之欲出的“滚。” 

        贺朝只当没看见,“诶诶,还没回答我呢,叫床是什么?” 

       “叫我下床,简称叫床。”谢俞抬手揉揉额角,进洗手间洗漱,“她是喊着叫,比你这种想魔音一样的好多了。” 

        谢小玥在“精忠报国”响起的第一声就醒了。 

         只不过她发现一个问题。 

       昨天跑太猛,她腿痛的要死,动都动不了。 

       “艹。”谢小玥听着魔音,看着自己没知觉的两条腿,想着是不是应该旷个课。 

        “小玥儿你起了吗?”贺汐平常起得比三个人都早,她敲了敲谢小玥的门。 

        过了一会,听见了钥匙转动的声音,“小玥儿对不起啊,我进来了。” 

       贺汐进门就看到谢小玥坐在床上,一脸烦躁地看着自己,听到她的声音,转头看着她,眼里的烦躁瞬间消失,只留下委屈。 

        “怎么了?” 

         “我,动不了。”谢小玥苦笑,“昨天跑太猛了。” 

         “我要是不来你是不是就打算在这待着了。” 

        “我记得我没有给过你钥匙啊…” 

        “上次睡你这的时候你给的,你不记得啦?你还说,以后晚上怕了就自己开门钻上床。” 

        “好像的确有。” 

         “我拉你。” 

         谢小玥拉着贺汐的手,因为腿动不了所以整个人的重量都加在贺汐身上了,贺汐一个不稳朝后边倒。 

       “诶。”她下意识闭眼。 

        贺汐感觉腰被人接住了,随后那人把自己抱住了。 

       她睁开眼,发现自己的脸埋在谢小玥的胸前,软软的,她忍不住蹭了一下,谢小玥身子立马僵了。 

        贺汐蹭的时候谢小玥感觉到心里有什么东西挠了一下,贺汐柔软的头发在颈间划过,有点儿痒。 

        “诶,起来了,”谢小玥拍了一下贺汐的背,“你吓死我了。” 

       贺汐离开了谢小玥的怀里,眨巴眨巴眼睛看着她,“你腿好啦?速度这么快。” 

        “没呢,现在还酸,看你快摔了一下子就站起来了而已。” 

        “那要我扶着你么?” 

        “不用,我只是痛还没残呢。”刚刚蹭一下都快要人命了。 

        贺汐看着关上的洗手间门,轻轻松了一口气,刚刚谢小玥人都僵了,还以为她生气了。 

       刚刚在对方怀里,贺汐能闻到谢小玥身上淡淡的奶香味,怕不是奶茶喝多了。 

        脸有点儿烫。 

        万达在老师办公室门口蹲了一整个课间 歪着头 耳朵贴在们班上,就在唐森开门出去倒垃圾的时候猛然站起,掉头就往厕所钻。 

         “诶,等会,”唐森朝万达招招手,“过来,怕什么。” 

        “帮我叫贺朝中午来我这,谢俞也叫吧。” 

       万达连忙应下。 

       唐森突然自言自语道:“哦还有个倒三也在我们这。转头向万达道:“把谢小玥也一块叫来吧。” 

        万达跑回教室的时候,贺朝和谢俞在玩紧张又刺激的五子棋。 

        贺汐在围观战局,谢小玥在吃鸡。 

        各忙各的,就是不学习。 

        “朝哥俞哥玥哥 老唐叫你们三中午去办公室,我就纳闷了,为什么你们每次都倒数,排名还不会变的。” 

       “我又是倒三呐?”谢小玥随口问了一句,“那我下次争取把我哥从倒二的位置挤下去?让他做倒三?” 

        贺朝听这话知道万达打听到成绩了:“我倒一呢?” 

        万达说:“倒一,数学只有十分。” 

        贺朝有点儿惊讶:“我离个位只有一步之遥?” 

        “可不是嘛,把我们班平均分刷刷往下拉。” 

        结果看到贺朝有点儿失落:“怎么了朝哥。” 

        “你别管他,”谢俞说“他还等着数学老师表扬呢。” 

        万达自认为他已经和谢俞挺熟了,脱口而出:“俞哥,你二十分也没好到哪去。” 

        谢俞:“你找揍呢?” 

        【玥了个吧唧】用AWM击杀了【你爸】 

        吃了鸡的谢小玥抬头:“我呢,是不是三十分?” 

         “玥哥你三十一。” 

         “啊,什么破分数,不整齐,我应该多扣一分的。”谢小玥不满的嘟囔。 

        “……” 

        “报告~”贺朝敲了敲办公室的门。 

        “进。” 

       三个人一窝蜂涌进来,倒一倒二倒三,还挺壮观(不是) 

       “坐吧坐吧,要喝茶吗?”唐森把卷子放在桌子上,“不用紧张,就是问问你们在学习上有什么地方觉得困难吗?” 

        谢小玥纯属懒得写,能有什么原因,而且要是太引人注意了搞不好有事儿。 

        谢俞是故意错开答案,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哪儿都困难。” 

        “贺朝,我上次还表扬你来着,这次怎么考成这样?” 

        贺朝不出声了。 

        谢俞替他说:“上课的时候他以为他听懂了。” 

        谢小玥在一旁叨:“我觉得我都会,浪费笔墨。” 

        数学老师默默走回位置。 

        唐森问:“平时爱玩游戏?” 

        “恩。” 

        “爱玩,特别爱。” 

        “对。”这里唯一一个爱玩游戏的,觉得无语。 

        “我也试着接触了一下,贺朝,你喜欢的,还挺…天真纯洁。” 

        唐森把手上的手机推到贺朝面前,贺朝看到那个粉红色的界面,人都傻了。 

        三人走出办公室的时候,谢俞特别想笑,一直在忍。 

        谢小玥人都笑傻了。 

—————————分割线————————— 

       原谅我昨天没更新,你们看,今天比前天的还长,表扬我! 

         我开工前以为能写到校运会的… 

         然后翻开原著发现事情不妙。 

         叹息。 

         班长生日倒计时:一万年。

评论(5)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