泮鸮鸮鸮

B站:这个人上学了偶尔诈尸
长佩:水鸟鸟和鹧鸪鸪(会在里边更文)
微博:久柒陆拾叁
约稿开放中,求你找我

【伪装学渣】假如俞哥有个妹#40

                    *参入原文较多,最近准备赶进度and加字数 

 

            *俞妹手机瘾超大……应该不会招黑吧… 

 

            *OOC是日常 

 

            *打算改成沙雕文画风(貌似一直没有成功) 

 

            *俞妹同隐藏学霸属性(俞哥不知情),万年老三稳稳的 

 

            *俞妹名字真心不好听 

 

            *文笔渣别介意 

 

            *以上OK?→  

 

        上课铃刚好响了,姜主任来找唐森,跟对方一起走出来,远远的站在办公室门口就看到两人扭成一团,“你俩干什么呢?抱在一起做什么?” 

        姜主任声音挺大气,从一班到八班都能听见,靠窗户的同学们不约而同地探头看。 

        谢俞手揪着贺朝的衣领,贺朝一只手轻轻搭在谢俞腰上。 

        旁边有个围观的。 

        中午放学后谢小玥和贺汐打包了外边的饭菜跑去天台吃,那里凉快。 

        “楼顶的风好——舒服!”贺汐吃着酱拌面,嘻嘻一笑。 

        谢小玥盯着对方看了许久,叹了口气,拿出纸巾把对方嘴角的酱汁擦掉,“别吃太快。” 

        吃完后两人都懒得动了。 

        贺汐给谢小玥讲了许多她和贺朝小时候的傻事。 

        不知不觉旁边一直回应的声音消失了,贺汐觉得有些奇怪,往旁边一看。 

        谢小玥靠着墙睡着了,估计是昨晚睡得太晚。 

        贺汐瞬间大气都不敢出,怕吵醒了那人。 

        都说人睡着的时候,身上的锐气都会收起来。 

         贺汐蹲在谢小玥面前看着那张和谢俞有些相似的脸。 

         相比起谢俞,谢小玥身上生人勿近的气息像是伪装一般,打破之后里边装的是一个柔软的内心。 

        睫毛好长! 

        贺汐像是观察一般靠的十分近。 

        谢小玥迷迷糊糊感觉到贺汐的气息呼在脸上。 

        她睁开眼睛,看到的是贺汐棕色的瞳孔,同时感觉到嘴唇贴到了什么东西,凉凉的。 

        谢小玥醒的时候习惯性身子往前倾,贺汐和她的距离又十分危险,就… 

       谢小玥瞬间懂得了什么,瞪大了双眼。 

       她很震惊,但是这种感觉她不讨厌。 

       谢小玥垂眸,用舌尖撬开了对方的嘴。 

       贺汐这才反应过来,“呜呜”地乱哼哼。 

       谢小玥没理,一只手捞着对方的腰,一只手按着后脑勺,舌头在对方嘴里乱搅(md破功了) 

        贺汐猛锤了一下谢小玥的胸口,对方才松口。 

       “……”一时间两人都没说话。 

       贺汐一只手挡着着嘴,满脸通红,扭头不看谢小玥。 

        谢小玥盯着对方,歪了歪头。 

        “你这样,算是什么?” 

        “不小心碰到的啊。” 

       “那后面呢?”  

        “你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谢小玥不想说些什么,拉着一脸疑惑的贺汐离开了天台。 

        “你说啊,什么意思嘛。”贺汐撅了撅嘴,“什么叫我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 

        “你初中,没有和闺蜜这么玩过吗?”谢小玥回头问道。 

       “玩什么?亲嘴?!”贺汐疯狂摇头,“那肯定没有啊。” 

       “在我们学校,女生间亲嘴意思是最亲密的标志。”谢小玥胡编乱造ing(学校:这锅我不背) 

        “真的?” 

        “真的。” 

        顾雪岚生日就在后天。 

        谢俞不回去住倒也不是因为心理承受能力不行,他就是舍不得床底下那一箱子的学习资料。 

        谢小玥头一次觉得回家挺好的。 

        原因挺简单,第一,她初吻没了,第二,她现在根本无法直视贺汐,她快要尴尬炸了。 

        老唐继续着他的不打草稿演讲,谢小玥脑内自闭,贺汐一个劲地在偷看她。 

        后边两个可不知道前桌发生的小事情,贺朝不知道是不是脑子抽风,缠着谢俞问生日。 

        “小朋友你说一下会死嘛?” 

        “会死。” 

        “你几年的,肯定比我小。” 

       谢俞最近对于“小”这个字很敏感,“怎么就小,哪儿他妈小了?” 

       结果两人一对比,贺朝比他大一岁。 

       “叫哥。” 

       “想的美。” 

       谢小玥两手空空在男生宿舍楼下等谢俞。 

       结果谢俞也两手空空地下了楼。 

       两人傻傻的站在楼下对望了许久。 

       沉默以谢俞的一句:“傻fufu的。”结束。 

       本来话不多的两个家伙,直接像是开了静音模式。 

        “哥。”谢小玥垂眸,她真的不想说这件事,但是目前她自己都迷茫了,“你初吻还在吗?” 

        刚说完就被谢俞一巴掌拍头上,痛的她捂着头半天没好。 

        “你问的什么智障问题。” 

        “好…好奇。” 

       谢俞转头看着谢小玥:“你今天下午很反常,发生什么事了吗?” 

        “你又是这么看出来的。” 

        “你没注意吗,”谢俞耸耸肩,“你今天下午,和贺汐说的话都不上十句。” 

—————————分割线————————— 

        大噶好。 

        吻戏安排上了√ 

        剧情依旧慢的要死√ 

        下边是我的唠嗑时间(回复某位的评论之后心血来潮),不想看的可以留下小红心退出去了。 

        

         起初这系列只不过是我放学回家心血来潮的脑洞,那好吧,那就开坑吧。 

        我当初的愿望就是这篇文绝对别烂尾就好(前科太多),就算烂得要死也要写完。 

        玥哥的形象是无所不能完美的存在,我渴望成为的样子。 

        我之前也想写bg来着,后来…说要挑战自我,写gl吧,那就写了,就跑出来了汐姐。 

        写着写着,就发现了个问题。 

        玥哥写成我的翻版了(但是技能比我厉害就对了) 

         这没什么,结果我duimourendongxinle(自己拼音一下就看懂了) 

        然后就是悲催的经历巴拉巴拉,久而久之我把我在现实中没能做到(没有勇气)的事放到了玥汐身上。 

        她俩就是我的幻想,我的渴望,所以我天天发糖啊,不写刀什么的。 

        你们说不现实吧,一路通畅的。 

        我喜欢啊。(叉腰) 

        请一直甜下去(悲伤的泪水) 

        我真没想到有这么多小可爱喜欢我(怪不好意思的) 

        谢谢你们啦(怎么想临终感言呢) 

        爱柠檬(肉麻)

评论(3)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