泮鸮鸮鸮

B站:这个人上学了偶尔诈尸
长佩:水鸟鸟和鹧鸪鸪(会在里边更文)
微博:久柒陆拾叁
约稿开放中,求你找我

【伪装学渣】假如俞哥有个妹#23

             *参入原文较多,最近正在加一些原创剧情~


            *俞妹轻微社恐,话真的不算多,但是人家是助攻啊~


            *OOC是日常


            *打算改成沙雕文画风(貌似一直没有成功)


            *俞妹同隐藏学霸属性(俞哥不知情),万年老三稳稳的


            *俞妹名字真心不好听


            *文笔渣别介意


            *以上OK?→


     “你他妈,”那三个字戳中了贺朝某个点,他缓缓走上前,哑着嗓子说:“听不懂人话是不是?”

        贺朝很少发火。

        沈捷认识他这么多年,也没见过几次,贺朝心态好到爆炸,杨文远能气着他也算是个百里挑一的人才了。

        谢小玥看了看局势,微眯眼,嘴里叼着从沈捷那里抢来的烟,一上一下的晃。

        杨文远还想搞事,被他同学拉走。

       沈捷虽然十分想上去揍人,但是现在的情况真不适合,“朝哥,冷静,要揍也别现在揍,诶玥大妹子你也帮劝劝,算作这根烟的费用呗。”

       “你这理由真是牵强。”谢小玥含着没点着的烟,勾起嘴角,“朝哥,现在特殊情况,好歹留在学校里,报仇什么时候都可以。”

        “他就是杨文远?”

         “啊?”沈捷回头一望,谢俞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了,“啊,是他。”

         谢俞抽掉谢小玥嘴里的烟,“又被我抓到了。”

盯着杨文远远去的方向想了半天,“这家伙,不是那个性骚扰女生的傻逼吗?”

       贺朝:“……”

        谢小玥:“???”

       沈捷:“你怎么知道?”

       “大兄弟,我还以为这事只有我和朝哥知道,你认识柳媛?”

       “哦,他就是你说那家伙?”高一的时候,谢小玥从谢俞口中了解到不少。

       “看到的。”

         (回忆那段跳了啊。)

         “所以那家伙怎么就揪着我不放?”贺朝听谢俞回忆,十分疑惑,望了一眼谢小玥,“哦,现在是两个了。”

          “他没看到我的脸,我当时带着口罩。”

         “哦,以后打人还是要戴口罩。”谢小玥总结了个无关紧要的事情。(盲生发现了华点。)

        “有道理。”贺朝附和道。

         “朝哥你也不想想你对人家做了什么事。”

         “我可是和平主义者,我不喜欢打打闹闹。”

         如果被人扒裤子,嘲笑鸡儿小,还不让人穿衣服一整天四处逛算和平的话,杨文远或许觉得被打断腿还是很好的。

        谢俞有些震惊,他这个同桌,还是挺能忍的。

        “不然他现在可能在ICU了。”贺朝十分郁闷,“都快憋死我了。”

         “……”(ICU大法好)

        沈捷很快走了,贺朝拉着谢俞躺在草地上,谢小玥看了他们一眼,跑去找贺汐了。

        阳光有些刺眼,刺得贺朝睁不开眼,谢俞觉得自己对于这个同桌的态度可能需要改一改,就听见旁边贺朝慢悠悠来了一句:“什么人都可以当老师啊,看着好不公平。”

       贺朝摸了摸口袋,只有随手塞进去的棒棒糖,在口袋里捂了很久,糖的表面都化了。

       那糖看着着实有些惨不忍睹,贺朝朝旁边看了一眼,“有烟吗?”

       “谢小玥含过的,要吗?”

        贺朝不说话了,勉为其难地撕开糖纸。

        糖的味道挺浓的,谢俞只闻到甜腻的草莓味。

        谢俞像是想到了什么,猛地坐起来,踢了踢贺朝,“走。”

        “走去哪?”

         “这个老师不行,就换一个。”

         另一边谢小玥看见贺汐在太阳下玩得正开心,虽然不忍打扰对方,但还是把贺汐拖到阴凉的地方,“坐会吧,在太阳下晒这么久,不怕中暑?不怕黑?”

        贺汐本想赌气说几句的,被谢小玥两句话戳中痛点,悻悻地坐在谢小玥旁边。

        临近中午,就算在阴的地方,也难免有些热,贺汐扯了扯领口,“累死了。”

        “跑得这么猛,当然累。”

        两人突然安静了下来,不知道是没有话题,还是有某种默契。

       谢小玥掏出耳机,听起了歌。

        大抵过了十几分钟,她感觉肩上突然变沉了,低头一看,贺汐靠在她肩上,似乎是睡着了。

       坐着都能睡啊…

       谢小玥无奈,离下课还有二十分钟,她慢慢挪了挪位置,好让贺汐靠的更舒服。

       贺汐不喜欢扣校服的第一颗扣子,谢小玥只要一低头,就能看到对方的锁骨位置,防晒工作做得很好,那一块地方看着很柔软,谢小玥盯了一会,很想上嘴咬一口,最后还是忍住了,继续听歌玩手机。

       高二的盛夏,一切看起来是如此美好。

——————————分割线—————————

       最后一句真的好不符合我的风格啊哈哈哈哈哈。

       话说不扣校服第一颗扣子的是我了,有时候看起来真的超级露……

      达人审核没过(好吧意料之中),下次继续努力吧!等发布一百多篇文章的时候再试试。

       玥汐感情线慢慢出来了看见没有!好吧汐姐并没有…

        汐姐的设定是很没心没肺的那种,但是在某些方面又十分心细,超级善解人意,经常是在无意识中做出一些触动玥哥心弦的事情。

       汐姐动心时刻什么的,想着吧,我脑细胞都死光了。

       写了一大堆杨文远和徐霞终于要领盒饭了(鼓掌!)

       还有两周段考嘞,所以若是我没更新,那就是我被学习摧残的时候,我尽量不停啦…段考争取进前两百…


评论(10)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