泮鸮鸮鸮

B站:这个人上学了偶尔诈尸
长佩:水鸟鸟和鹧鸪鸪(会在里边更文)
微博:久柒陆拾叁
约稿开放中,求你找我

【伪装学渣】假如俞哥有个妹#34

                *参入原文较多,最近准备赶进度and加字数 

 

            *俞妹手机瘾超大……应该不会招黑吧… 

 

            *OOC是日常 

 

            *打算改成沙雕文画风(貌似一直没有成功) 

 

            *俞妹同隐藏学霸属性(俞哥不知情),万年老三稳稳的 

 

            *俞妹名字真心不好听 

 

            *文笔渣别介意 

 

            *以上OK?→  

 

   半夜十二点半,外边静悄悄的,走路的声音都比平时大。 

        周末人都走得差不多了(时间改成周末了,上一篇的bug不想改了。) 

        走廊尽头是黑暗,恐怖片的气氛瞬间上来了。 

        万达打开了门,四处张望了一下。(某达和某亮华十点已经到了哈) 

        贺朝在后边迟迟没动,贺汐的手早已经抓在谢小玥手臂上了。 

        “走啊朝哥。”万达回头叫了一声。 

        谢俞排在贺朝后边,贺朝不动堵着他的路了,他拍拍贺朝的肩,“罩我啊朝哥,你可是男人中的男人。” 

         贺汐探头看了看前边两人,转头对谢小玥说:“小玥儿,那你就是女人中的女人。”  

         谢小玥无奈,“你说我是女人中的男人还好点。” 

         大概是因为没有动静,贺家两位怕鬼的已经开始和其他人聊天了。 

        “一般这个时候总会有个人失踪的。”万达神秘兮兮地说。 

        “你得了吧,是不是会有虚空中的手啊。”谢小玥不能理解万达的中二。 

        几个人堵在门口小声聊天,谢小玥先听到了一声很小声的敲门声在隔壁响起。(我觉得这样和前文不搭…你们就当刚刚开门是探查敌情吧,然后就关着门几个人堵门口了。) 

        她食指抵在正要说话的贺汐的嘴上,“有声音。” 

        所有人都不说话了。 

        动静一下子没了,又过了一会,万达想说“是不是幻觉”的时候,隔壁又传来一声清脆的“咚”。 

         谢小玥感觉到贺汐的指甲好像太长了,因为刮到自己了,可能还破皮了。 

        下次绝对不要再让她作死了,每次受伤的都是自己。(谢小玥式擦泪。) 

        某个明明怕到手抖的大傻逼,把符纸塞进了谢俞的手里。 

        贺朝盯着窗户,这个角度并不能看到隔壁的情况,他抬手拍拍谢俞的脑袋:“别怕,哥罩着呢。” 

        传来了一阵轻微的脚步声,似乎是往楼下去了,万达朝几位打手势:要下去吗? 

        万达的手势很标准,看样子是学过一些,虽然谢小玥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要学着玩意。 

        “下。”谢小玥慢慢吐出一个字。 

        “本来就是抓鬼,不下去还有什么意义。”这时候某汐小姐的作死之魂又开始发散光芒了。 

         几人轻手轻脚往楼下走。 

         走到一半,万达扶在栏杆上的手突然紧了紧,小声惊道:“天,还真有。” 

      二楼走廊的尽头,声控灯一闪一闪,远远看去,有一团像是人型但是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缓缓向他们走来。 

        声控灯不闪了,彻底灭了。 

        那东西还在移动,匆匆一看,那东西脚下的影子是忽隐忽现的(光线的问题。) 

        谢俞刚想安慰一下旁边可能快吓死了的大傻逼,就看到对方在口袋里掏了掏,掏出一张纸,和谢俞手上那张一模一样,贺朝勉强一笑:“我还有一张,没事。” 

       “……” 

       小家伙又开始怕了,谢小玥能感觉到,她轻轻一笑,瞟了一眼贺朝手上的符纸,一把抢过塞贺汐手里,“拿着,这玩意威力比我大。” 

       贺朝:嘤嘤嘤,我怎么办 

       “朝哥,现在应该怎么办?” 

       “你问我啊?你计划这么周密还没想到这一点吗?” 

        “的确是没有,”万达哭笑不得,“我也没想到真的会遇到啊。” 

       “干脆回去洗洗睡吧,”谢小玥默默插了一句,“这家伙又没有攻击力的。” 

       几人还没讨论完,就见丁亮华疯了一般的下了楼梯,速度快得惊人,顺手抄起旁边的的灭火器朝着那东西就是一砸。 

——————————分割线—————————— 

       啊哈,有点小短。 

       主要是要留有悬念……断尾要有灵魂(绝对不是我写的少。) 

        说实话放假前我的计划是:两天一更来着。 

         放假后:我好懒,我不想写… 

        真实了。 

        还有啊,大家最近就多呆家里哈,出门的话都给我戴口罩,听到没有?(威胁)

评论(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