泮鸮鸮鸮

B站:这个人上学了偶尔诈尸
长佩:水鸟鸟和鹧鸪鸪(会在里边更文)
微博:久柒陆拾叁
约稿开放中,求你找我

【伪装学渣】假如俞哥有个妹#21

                 *参入原文较多,最近正在加一些原创剧情~

            *俞妹轻微社恐,话真的不算多,但是人家是助攻啊~

            *OOC是日常

            *打算改成沙雕文画风(貌似一直没有成功)

            *俞妹同隐藏学霸属性(俞哥不知情),万年老三稳稳的

            *俞妹名字真心不好听

            *文笔渣别介意

            *以上OK?→

     “安静一下,”课间时间班上声音很大,徐霞说话的时候不得不加大音量,“下节课我有事,让王老师代课,下午我也不在,有事找班委,班委明天向我汇报。我不在的时候班长注意管理纪律。”

        徐霞一天两天不管班上的事,同学们也不是瞎子,看出来徐霞是对他们这个班有意见,自然对徐霞也没什么好感。

        谢小玥最近快被徐霞搞疯了,那女人一天到晚都在针对她,上徐霞的课,站外边去,不上徐霞的课,叫去办公室一轮思想教育。

         谢小玥都纳闷这女人不是忙得要死吗,忙着怎么针对自己吗?

        这天上午最后一节课刚下课,沈捷溜了进来,想找贺朝,然后看到了坐贺朝位置上打游戏的谢小玥。

        “咳,大哥,朝哥呢?”

        “翘课了。”谢俞回答十分简洁。

        “恩……?”沈捷眨巴眨巴眼,看了看谢小玥。

        “哦,我蹭谢俞同学的热点,借你家朝哥的位置坐坐。”

        沈捷当然知道贺朝翘课了,主要是跑哪去了啊,他看着眼前两个玩游戏正嗨的人,无从下口。

         前边贺汐睡醒了,转头看了看谢小玥:“小玥儿几点了。”

        “五点了。”

       “你就吹吧,我哪这么能睡。”贺汐一秒识破了谢小玥的小恶作剧。

        谢小玥感到很失望,没有套路到贺汐,“睡醒了吃饭去?”

        “今天不想去食堂……”贺汐撑着下巴看谢小玥,撒娇道,“出去吃好么,就咱俩。”

        谢小玥立马关掉游戏,管它挂不挂机,掉不掉信誉值,咱家汐子想,咱立马走。

        “恩,走吧,我请你。”

        然后火速丢下谢俞和沈捷,溜了。

       谢俞打完一局,见沈捷还在旁边,有些惊讶,“你还在?”

        “额,俞哥你知道朝哥去哪了吗?”

        “我怎么知道,他去哪关我屁事。”

        “冷酷。”

        “不近人情。”

        “简直就是没有感情的杀手。”

        沈捷找遍学校,才在宿舍里找到贺朝,开始狂吐槽。

        贺朝看起来心情很不好,沉着脸听沈捷吐槽,不怼他也没附和。

        “你说把杨文远搞成那样的谢小玥,和你同桌什么关系?看上去挺亲密的。”

        “这我怎么懂,情侣?”

        “同一个姓的情侣,看上去就不像好吧?”

        “有事没事讨论别人家干什么,有话说?见你找我挺久。”贺朝抓抓凌乱的头发,心不在焉地问。

        “去吃饭啊,有咱朝哥在,都不用排队的好吗,超爽。”

        贺朝郁闷得要死,没管沈捷的长篇大论,手慢慢摸到桌子上的糖盒。

        “难受啊?抽一支不?”沈捷丢了包烟给贺朝,贺朝盯着烟看了许久,又丢回给沈捷,“不抽。”

        “不抽烟真男人啊,朝哥。”

        沈捷点了根烟,缓缓道:“我听说了,杨文远那小子,我都想再给他加点伤,这学期刘媛不在,这逼就拽起来了,之前被你妹拒绝了,估计还想继续呢,都想搞到咱朝哥头上了,真是不知廉耻,得亏玥妹子下手重啊,起码现在搞不了事。”

         沈捷继续吐槽:“你们班主任也是傻的,学习好就当做宝似的,现在重点学校进不去,想拿你开刀抬身价?”沈捷抖了抖烟灰,“朝哥,干脆把杨文远搞得那点破事爆出来,看他还死不死。”

        贺朝白了他一眼:“那你想着吧,刘媛那事不能说。”

        谢小玥和贺汐也没去很远,就在学校旁的餐馆点了两个菜,边聊天边吃。

        说是聊天,谢小玥不是那种会找话题的人,其实贺汐才是主导,谢小玥都是就着她说。

        两人坐在大厅,看着挺显眼的。

        外头有三四个女生说说笑笑,谢小玥随意一看,心情瞬间冷了下来。

        她看到了那个令人心烦的人。

        林谭,曾经是谢小玥“最好的朋友”

        也是让她回忆起艹蛋初中生活就烦躁的罪魁祸首。

        对方貌似看到了谢小玥,带着她的“朋友”走了过来,走路十分嚣张,谢小玥都怕她会摔,一副目中无人的样子,让人厌烦。

        “诶呀这位同学,你居然和校霸玥一起玩?是被她威胁的吗?”林谭没理会谢小玥愈发冷漠的眼神,皱着眉头和贺汐说道。

        “你什么意思,小玥儿又不是什么校霸。”

        “哦,看来你不知道啊,要不要我告诉你她初中都干过什么坏事?”

        “林谭。”谢小玥的手搭上林谭的肩,捏得很用力,疼得林谭想叫,“都毕业了,还揪着我不放呢?你对我可算是真爱啊。”

——————————分割线————————

        虽然我真的想搞事情,但是我不知道搞什么事,那就来抖抖玥哥的艹蛋初中经历?

        玥汐CP的感情线我写的乱七八糟的,我都看不下去,往后会捋一捋…

       以后改名儿啦,叫泮鸮,我相信我不会改了(呵呵)

        感谢 @李鹧鸪 帮忙改文~

评论(17)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