泮鸮鸮鸮

B站:这个人上学了偶尔诈尸
长佩:水鸟鸟和鹧鸪鸪(会在里边更文)
微博:久柒陆拾叁
约稿开放中,求你找我

【伪装学渣】假如俞哥有个妹#22

        *参入原文较多,最近正在加一些原创剧情~


            *俞妹轻微社恐,话真的不算多,但是人家是助攻啊~


            *OOC是日常


            *打算改成沙雕文画风(貌似一直没有成功)


            *俞妹同隐藏学霸属性(俞哥不知情),万年老三稳稳的


            *俞妹名字真心不好听


            *文笔渣别介意


            *以上OK?→

      “谁想理你?我不过是来提醒一下你的新朋友,防止她步我后尘,暴力狂。”

       “你说谁暴力狂呢!”贺汐不服,拉着谢小玥就往门口走,“小玥儿,咱不理她!”

        “哼,你躲不过的!你这种性格活该被人讨厌!”林谭轻笑一声,还想说些什么,就对上了谢小玥那股要杀人的眼神,“你看,还瞪我。”

       贺汐拉着谢小玥回了学校,一路上两人都没说话,谢小玥低头看着两人握在一起的手,想挣脱,又被贺汐握紧了。

       “咱家小玥儿才不是暴力狂。”贺汐转头对上谢小玥的眼睛,“我不管你以前做过什么,我认识的小玥儿是那个会为我去教训伤害过我的人,会陪我做任何事情的人。”

       贺汐的话触动了谢小玥心中的一根弦,她想,保护眼前这个女孩一辈子。

       “所以,你不好奇一下?我都干过什么事儿?”谢小玥缓过来了一些。

        “没事,你不想说我也不问。”

        “……”谢小玥看了对方许久,嘴里有千言万语说不出口,“算了,我想好再跟你说吧,其实也没多大点事。”

       另一边男生宿舍。

        沈捷和贺朝还在宿舍里唠嗑,说话间,贺朝的手机响了一声,他捞起来一看,是谢俞发的——下午领导听课。

       “是谁是谁?”

        贺朝低头打字,随口回了一句:“没有感情的杀手。”

        贺朝整理好衣服往外走,看到沈捷没动,说:“干嘛呢,上课啊这位同学。”

       沈捷懵了一下,“那柳媛那事?”

       “再说吧,随机应变。”

        杨文远父母找上门来,指着杨文远的腿和身上的绷带,“你们看看,作孽啊,一个女孩子怎么下手这么重啊!还有那个叫贺朝的,明显一伙的!你们怎么办事的,还没处分他们吗!”

       徐霞对于这种家长也是无奈,“这件事情我们付很大的责任,我们会好好教育他们的。”

       贺朝听不下去了。

        “教育,你有资格吗?”

        “你怎么跟老师说话的!”

         “骨折又不是残了,又不是好不了,教育这个事情应该算是我教育他吧?”

       “你这孩子没教养!父母怎么教的,暴力倾向这么严重!骨折还不是小事吗!”杨文远父母听不下去了,开口骂了谢小玥几句。

       “两位,骂我暴力我不管,骂我父母的话…虽然我做不了什么,但是我可以搞死你们儿子。”

       这事就这么僵持了挺久,突然刘存浩敲门进来:“徐老师,你找我?”

       “班长,你真去作证了?”

        “是啊。”

        “你只是去说贺朝打人吧,谢小玥没人目击啊!”

        “我也是思考了很久的,但是为了保护同学…”刘存浩还没说完,看见谢小玥从后门进来,立刻不说话了。

        “干嘛呢,看见我像瘟神一样?”

        你说呢!众人不敢反驳。

         “小玥儿,你没事吧!”贺汐冲过来扒着谢小玥的胳膊一阵看。

       “去政教处为什么会有事啊?”谢小玥嘴上说着,也没收回手,“就是被骂了呗,有暴力倾向,没教养。”

       “不许自暴自弃,你没有暴力倾向!”贺汐纠正道。

        “好好好,没有没有。”谢小玥说完,无视了那一群心惊胆战的人,和贺汐回了位置。

       “所以,会怎样啊?”有个人压低了声音问刘存浩。

         “不知道,会退学吧?”

         相比与两位当事人,旁观者的沈捷反应大得出奇:“我\操!怎么乱处罚呢!”

        “嚷嚷什么,班长不明事理,不怪他。”

        “所以,把我叫出来干什么,听你俩吐槽徐智障?”谢小玥白了两人一眼,扭头去看和别人聊得正嗨的贺汐。

       “商量一下对策呗,真应了徐霞?”贺朝把手插进口袋,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你别说了,我都烦,诶,这位同学,还有烟不?”谢小玥盯着沈捷嘴里的烟,笑问。

        “你一女孩子抽什么烟,不给。”沈捷灭了手里的烟。

        “我烟瘾大着呢,初中的时候天天抽,还是谢俞压着我戒的。”谢小玥手抵着栏杆,眼睛没有离开过贺汐。

        “你和谢俞关系挺好?”贺朝看见树荫下面的谢俞,还朝人家招了招手,“初中就认识?”

        谢小玥看了一眼贺朝,有点想蒙他一下,“是啊,关系好着呢,从小就认识了。”

       “哟?青梅竹马?”沈捷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谢俞抬头看见三人,还纳闷谢小玥怎么和那俩混一起了,身后突然有一个球飞了出来。

       “手滑,抱歉。”

        沈捷看到了那人的脸,直接骂出口:“艹,杨文远你故意的吧!刚拆石膏就这么得瑟。”

       贺朝捡起球,朝杨文远那里狠狠一砸,可惜被躲过去了。

       杨文远脸上露出猥琐的笑容:“贺朝,你死定了,还有你!暴力狂!”

       “啧,同一个词,我居然觉得林谭说出来比你说出来还好听些。”谢小玥对着他的丑脸真是说不出几句话。

       “就凭我成绩好,你们两个倒数!”杨文远轻蔑一笑,“看谁先死!”

—————————分割线—————————

         玥哥的定情时刻!我太激动了,有种嫁出去的女儿捞不回来的水的感jio(老母亲的泪水)

       好吧玥哥的艹蛋初中经历我还是没交代,可能下章?下下章??下下下下……(我错了)

       反正会说的!说完之后估计玥哥就感情明朗了吧!

        所以杨文远的事还没结,好吧他戏份有些多,林谭其实以前不坏!(默默辩解)

        就放一天周末我还努力更新(嘤嘤嘤),闲的无聊我发现我居然可以认证达人辽,我就去了成不成随缘吧!想不到我已经发了五十多篇文了诶(擦泪)


评论(6)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