泮鸮鸮鸮

B站:这个人上学了偶尔诈尸
长佩:水鸟鸟和鹧鸪鸪(会在里边更文)
微博:久柒陆拾叁
约稿开放中,求你找我

【伪装学渣】假如俞哥有个妹#25

          *参入原文较多,最近准备赶进度


            *俞妹手机瘾超大……应该不会招黑吧…


            *OOC是日常


            *打算改成沙雕文画风(貌似一直没有成功)


            *俞妹同隐藏学霸属性(俞哥不知情),万年老三稳稳的


            *俞妹名字真心不好听


            *文笔渣别介意


            *以上OK?→

       经历一场风波,徐霞虽然没受什么处罚,但是实验附中肯定是去不成了,上边见她认错态度良好,又教了十几年的书,也没追究。

        不过这时候三班出来搞事情了,他们有换班主任的意愿。贺朝当时提出来的时候还以为没什么反响呢,结果这一说班上直接炸了。

        刘存浩直接带着一群弟兄来支援。

        “办她!”说话是一个男孩子,说话时眼睛都在发光,“就算我们都死了,集体犯罪也不会罚太狠”

        然后就被刘存浩拍了脑门,“还没开始呢,就想着失败?”

        贺朝还想拉谢俞一起去找疯狗,谢俞指着联名书上一大版名字,“我会签名很给面子了,明白?”

        贺朝溜回教室,从包里掏出一杯豆浆,推到谢俞面前。

        谢俞:?

        “给你的,无糖。”自从贺朝知道对门是谢俞了之后,就常常串门,经常拉谢俞一起吃早饭,也知道了谢俞挑的很,这不吃那不吃的。

        “现在是干什么?试卷?哪张?这张试卷考过吗?”贺朝光是搞懂老师在干什么都耽误老半天。

         “哦哦哦哦哦哦!我对了!太难得了。”贺汐大概是四人里最认真写周测卷子的人,对个答案一惊一乍的。

        贺汐握着谢小玥的手,一脸感动,“我觉得我这次十分不错,我可以!小玥儿你呢…”

       “额,我阅读错了三分之二。”谢小玥回答道,十分地冷酷无情。

       贺汐默默收回了手。

        谢小玥看了看刚刚贺汐握住的地方,那个柔软的触感让她有种想一直握着的感觉。

        这份感情是谢小玥之前没有过的,她也不知道如何去定义这份感情究竟是什么,超过友谊但又淡过亲情。

        这种事她当然不会与外人说,特别是贺汐。

       贺汐人缘自是很好,谢小玥总会有患得患失的感觉,若是贺汐真的不理她了,她也不会知道如何去追回人家。

        谢小玥看着夜色一点点织上天空,她脑子里都快开始思考世界起源了。

        谢小玥不想这些奇奇怪怪的问题了,跑回教室打游戏去了。

        班里同学走了一大半,剩下的近十人做着作业开始闲聊。

        谢小玥翻开作业,瞟了两眼,又默默合上了,然后…掏出了手机。

         太简单,不想写。

         旁边贺汐看到这幕,以为是谢小玥觉得太难了写不出来,感受到了一个学渣的痛苦,她拍了拍谢小玥的肩:“小玥儿,不会可以问我。”

        “………”

        外头天色已经黑了。

       万达神秘兮兮地问:“你们知道咱们宿舍楼闹鬼的事吗?”

        万达开始这个话题的时候贺朝拉着谢俞,谢俞捞上谢小玥,三人打四排,玩吃鸡去了,贺朝觉得自己的操作真是帅爆了:“看到没有,我超强,哥就是个传说,诶你俩过来么,有哥在绝对赢。”

        谢俞:“你看清楚,那个人是我杀的。”

        谢小玥:“你看清楚,我离你们有七百多米远,你让我扛着两把狙跑去找你们?”

         “我们楼层,这几天晚上一直有奇怪的声音,特——别是半夜十二点啊,你可以听到轻微的敲门声。”万达说话越来越小声,“据说前几天还只是在一楼晃悠,但是昨天二楼也遭殃了,我那时开门,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团白色的影子飞快地晃过去。”

        谢小玥带着耳机打游戏,没怎么注意那群人,然后听到贺汐的声音:“女生那边也有吗?”

        “鬼是会动的,男女生宿舍又不远,万一哪天那鬼兴趣来了跑你们那呢?”万达耸耸肩,吓唬贺汐。

        谢小玥感觉到有只手抓住了她的胳膊,听到万达的话后还抓得更紧了些。

        她难得地没有感到对这种触碰有厌恶感,朝旁边那只手的主人看了过去。

        贺汐抓着她的手,差点整个人都靠谢小玥身上了,她抬头看着谢小玥,眼睛里流露出一丝丝害怕。

        哦哟?怕鬼?谢小玥挑眉,这种被依靠的感觉让她心情挺好。

        谢俞没听他们在说什么,专心打游戏,突然看到两队友在毒圈外都快死掉了也不动,“啧,你俩干嘛呢?掉线了?”

       他抬头看到贺朝表情不太对劲,“我们……住几楼?”

—————————分割线—————————

        怕鬼是会遗传的。(叉腰)

        我觉得朝俞感情线我写得超级拖………玥哥都要明确感情了都,这俩还在初期…我估计后边会删挺多因为赶进度……我怕我一不小心写爽了,玥哥就表白了都。

        下周运动会,嘿嘿周末作业应该不会有很多(苍蝇搓手)

       


评论(7)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