泮鸮鸮鸮

B站:这个人上学了偶尔诈尸
长佩:水鸟鸟和鹧鸪鸪(会在里边更文)
微博:久柒陆拾叁
约稿开放中,求你找我

假如俞哥有个妹#26

           *参入原文较多,最近准备赶进度and加字数


            *俞妹手机瘾超大……应该不会招黑吧…


            *OOC是日常


            *打算改成沙雕文画风(貌似一直没有成功)


            *俞妹同隐藏学霸属性(俞哥不知情),万年老三稳稳的


            *俞妹名字真心不好听


            *文笔渣别介意


            *以上OK?→


是个学校都会有些怪谈呐,传说什么的。


万达他们越说越起劲,甚至把灯关了。


教室里一片漆黑,只能通过窗户看到对面的大厦有灯照进来,大厦最近搞活动,由于光的直线传播(我皮了),红色的霓虹灯光映红了教室,透露出一丝诡异。


谢小玥不得不关了游戏,因为贺汐已经整个人都趴在她身上了,谢小玥透着红色的灯光看着贺汐,某人突然关灯,看样子吓到了。


谢小玥挑眉,揽过贺汐,抱在怀里:“我在呢,这样是不是好一点。”


贺汐虽然怕得要死,窝在谢小玥怀里,但是还十分作死地露出脸盯着万达,等着他继续讲。


谢小玥:“……”你不是怕得要死?


虽然抱着,但是贺汐还要扭着身子,十分不舒服,她动来动去想找个舒服的姿势,谢小玥瞟了她一眼:“你干脆坐我腿上,反正你不重。”


“额…不用了你给我抱着就已经很好了。”贺汐把两个椅子靠在一起变成“长椅”,半边脸靠在谢小玥肩膀上,眨巴眨巴眼睛。


有女生叫万达开灯,万达不为所动,“讲故事没有气氛怎么行。”


谢小玥可以感觉到贺汐呼出的气喷在肩膀上暖暖的,大好机会,这时候要是谁去开灯她估计要打人。


贺朝几乎是灯暗下来的瞬间抓上谢俞的手腕,两兄妹动作难得十分有默契,他暗骂一声:“我 操。”


不怕鬼的两位:“……”


谢俞没有甩开贺朝的手,反而饶有兴趣的问:“你怕鬼?”


万达可不知道角落里的动静,他准备讲别的故事,招呼几位:“诶,朝哥,俞哥,还有玥哥汐姐?过来捧场不,蹲在角落多无聊啊,反正你们四个也不怎么写作业。”


每天认真写作业的贺汐:“………”


贺朝刚想拒绝,就听见旁边那位没有感情的杀手默默应了一句:“好啊。”


谢小玥没有这么恶趣味,她扭头问贺汐:“汐子你想听么?”


贺汐适应了不少,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


谢小玥的耐心估计都攒着留给贺汐了,别人的话早死哪去了,她虽然无语了一下,但没生气:“那就去呗,”然后又靠近了点,差点脸贴脸了,压低声音,“怕的话可以抱着我。”


班里没几个人,可能就十五十六个,谢俞坐在外围的角落,旁边挨着狗皮膏药贺朝同学,贺汐直接把椅子搬到谢小玥后边,从后边抱着谢小玥,像抱个玩偶一样。


谢小玥十分想吐槽一下,看了一眼对方,还是任由贺汐继续抱着。


万达开始了他的故事,讲的过程中谢小玥能感觉到贺汐越抱越紧,看了一眼,没说什么。


谢俞这边就有些难受了,贺朝直接抓上谢俞的手,谢俞甩了几下还没甩开。


“放手。”


“我不。”


“你怕?”


“怎么可能。”


“那你倒是放开。”


“不放。”


万达努力烘托氛围,呕心沥血地描述恐怖的画面,他感觉写作文都没这么累。


突然窗边露出来一张脸,那脸开口了:“你们在干什么?”


万达一回头吓个不轻:“我擦!”


女生们叫起来:“鬼啊!”


贺汐没叫,直接站起来朝谢小玥怀里扑。


谢小玥受到一万点暴击,这一下撞的她肾疼。(谢小玥:这害怕就往怀里扑的习惯真是杀伤性十足。)


“鬼叫什么。”姜主任摸到墙壁上的开关,把灯打开,“作业都写完了?这么闲,还讲鬼故事?要不要主任给你们加一些课外作业,消耗一下精力。”


万达连忙道:“不不不不用了,姜主任您真是帅气逼人,王霸之气……呸,王者之气萦绕周身,我们作业够多了,再多顶不住。”


姜主任也没有深究,提醒了几下就走了。


突然有个女生叫了一声。


万达无语:“晴哥,这个故事没有很吓人吧?”


许晴晴瞪了万达一眼,使劲使眼色,大家朝着她的目光往后一看。


日常超级活泼的汐姐窝在日常暴躁的玥哥怀里。


没有感情的杀手俞哥和骚气蓬勃的朝哥手牵手。


众人:“………!”(盲生发现了华点。)


两位大佬还在聊着刚刚的剧情,并没有注意到手部的异常和众人的目光。


谢小玥拍了拍怀里的家伙,“诶,吓坏了?”


对方动了一下,慢慢爬起来:“没。”


谢小玥只觉得好笑,虽然贺汐突然扑过来撞的她肾疼,但是贺汐的发丝在她胸前蹭的时候有种异样的感觉,这种感觉她不嫌弃。


谢小玥洗完澡趴床上,慢慢回味,眼睛微眯,觉得以后可以撺掇万达多讲鬼故事。


谢俞桌上放着一本模拟测试卷,简单的题他看都不看,只有遇到有意思的题目才认真的做做看。


两位不怕鬼人士并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另外两位就不好说了。


贺汐虽然有三个室友,但是哪个都不像是会给自己抱着睡的家伙。


贺汐在去不去找谢小玥的选项上纠结了很久,又怕老是缠着对方会掉好感度,看时间对方可能都要睡觉了,才下定决心冒着被对方赶回来的风险抱着枕头爬到隔壁,轻轻地敲两下门。


过了一会,谢小玥开门了,她比贺汐高4.1厘米(精准),穿着白色小吊带(因为热)散着头发,长到背部,撑着门框低头看着贺汐,也不说话,等着对方开口。


贺汐犹豫了一下,“咳,小玥儿你介意我今晚抱着你睡么?”


“为什么?”谢小玥来了兴致,“不说就不放你进来。”


“我……我怕…但是室友应该不会给我抱着睡。”贺汐两根食指搅在一起,一圈一圈的晃。


“我就给你抱了么?”谢小玥笑了。


“啊啊…你不给那我就爬回去了。”


“得了,”谢小玥拉着贺汐的手拉进宿舍,关好门,“你不嫌弃两个人挤的话你就抱着吧。”


后来想了想:“你今天抱得这么紧我都没反应你怕什么,要是别人可能都快被我打残了。”


“怕鬼又不是我想的。”贺汐嘟囔一声,“我爸小时候睡前故事总是喜欢讲鬼故事。”


“不应该是越讲越不怕的吗?”谢小玥哭笑不得。


“反正在我和我哥身上是反着来的…”


“好吧,”谢小玥坐床上,“你困了么,困了就早点睡。”


“恩哼。”

—————————分割线—————————

        早啊哈哈哈哈

        今天又是写玥汐写爽了的一天(狗头),这篇加长了看出来没有!这次写了2000+字(表扬我!)

        好的朝俞主线依旧拖的要死。

        算了算字数,俞哥有妹才写了38000+字,原文的……七分之一(卑微)

        所以之后时间够的话我尽量加字数,起码1500+起步吧一篇,不然我觉得我这个更新速度……小可爱们和我比命长哈哈哈哈。

       emmm汐姐趴玥哥肩上的动作我相信你们可以自行脑补的,因为我的描写我自己都看不懂,反正我经常这样趴在某人肩上,感觉超爽(狗头)


评论(5)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