泮鸮鸮鸮

B站:这个人上学了偶尔诈尸
长佩:水鸟鸟和鹧鸪鸪(会在里边更文)
微博:久柒陆拾叁
约稿开放中,求你找我

【伪装学渣】假如俞哥有个妹#31

   *参入原文较多,最近准备赶进度and加字数


 



            *俞妹手机瘾超大……应该不会招黑吧…


 



            *OOC是日常


 



            *打算改成沙雕文画风(貌似一直没有成功)


 



            *俞妹同隐藏学霸属性(俞哥不知情),万年老三稳稳的


 



            *俞妹名字真心不好听


 



            *文笔渣别介意


 



            *以上OK?→ 


在谢俞印象里,他这位同桌已经将换装游戏搁置很久,现在开始玩乙女了。

“他为什么不跟我约会?”贺朝快崩溃了,“臭男人妈的,昨天都说好要来的,好感条都满了。”

贺汐转头看了一眼,问:“刚才她给你发短信了?”

“你家霸总说会迟到。”

“然后?”

贺朝理直气壮:“当然是强烈谴责。”

“……”贺汐沉默了一下,“果然我不应该帮你注册这个号的,你就是来祸害霸总的。”

“是你哭着喊着叫我玩的。”

“你清醒一点。”

“你有病啊,”谢俞听得头疼,“你这样谁他妈跟你约会?”

“臭男人,”贺朝把手机往谢俞手边推了推,“接下来怎么办……我日,好感度变负了。”

谢俞点了两下手机屏幕,“向臭男人道歉。”

贺朝沉默了两秒。

“道歉,”谢俞把手机又推回去了,“你还想不想要臭男人的爱了?”

贺朝最后还是认命地点了道歉。

点完不忘威胁一下自家妹妹,“贺汐你以后找男朋友要是敢找这样的,直接打死,别带到我面前,就这货色你还喜欢。”

“这是成熟男人的魅力,懂吗?”贺汐撇撇嘴,“你就是不懂技巧,我这边好感度都满了都。”

旁边谢小玥默默凑过来,“哥,帮我抽个卡。”

“哦。”谢俞十分熟练的在谢小玥手机上划拉几下。

跳猫。

“不愧是我哥。”谢小玥笑了笑,“成功的分走了我们家的欧气,一点没给我留。”

又快到周末。

谢俞在晚自习下课的时候就接到顾雪岚的电话:“周末回来吗?”

谢俞勾起嘴角笑了笑:“再看吧。”

顾雪岚叹了一口气,“你这都几个星期了,你不回来小玥她也不会回来。”

谢俞轻轻的扫了一眼教室里和贺汐聊得正欢的谢小玥。

“有时候我回去了她还是不想回的。”

“行吧,多看着点。转眼贺朝已经收拾好东西,轻轻揉了揉谢俞的头:“小朋友,周末不回家鸭?”

朝俞等着教室里最后两位妹妹收拾好东西,才一块往宿舍楼走。

贺朝慢慢地说:“我也不回去。”

“家里没人,我们两个回去太无聊了。”贺汐凑上来补充道。

“没人?”谢小玥疑惑。

贺家两人互看了一眼,还是把家底抖了出来。

“爸妈离婚了。”

“我们俩个跟着老爸,老头子天天跑出去旅游呢,才不管我们两个。”

谢小玥看了贺汐一眼,有点难过。


这周末是谢小玥和贺汐约好出去浪

两位女生的日常也不过是逛逛周边四处看看。

今天谢小玥的穿衣风格和平常的校服风十分不一样。

今天头发扎的很散,而且很低,穿的外套卷起一半的袖子,下边是短裤加黑丝,带着耳机靠在墙上等人的样子让不少男的看直眼(?)

贺汐远远就看到那个散发魅力的女生在远处,小跑了过来。

“小玥儿今天超帅诶!”

谢小玥看了一眼旁边这个扎着低双马尾的女生,今天穿的裙子比校裙短了一大截。

“你也可爱,好吧?”

然后谢小玥毫不意外地被贺汐拉去夹娃娃了,因为谢小玥夹娃娃技术十分的好,天生的那种。

“每次都先来夹娃娃,家里放得下么,这位姐姐?”谢小玥操纵着夹子,对着一只长得像哈士奇的狼按了一下按钮。

“当然够啊,诶诶!中了!”贺汐从框里拿出那只狼,“这样就可以和上次那只龙配一对了!”

“狼和龙,有生殖隔离诶姐姐,”谢小玥哭笑不得,“而且你怎么会把这俩配一起。”

“第一,那只龙是你夹的,这只狼也是你夹的,第二,我是狼,你是龙。”

“诶?”谢小玥懵了一下,她怎么就成了龙。

“你自己想去吧,嘿嘿。”贺汐笑了笑,拉着谢小玥去别地了。

两人玩够了,坐在长椅上吃着冰淇淋,贺汐捏了捏那只狼,“它就叫贺小狼啦。”

“你别告诉我家里那只叫谢小龙。”谢小玥无语。

“猜对了呢!”

“……”

贺汐眨了眨眼,“第一眼看到你,就觉得,你像龙一样和周围的人格格不入,因为你是独特的,高高在上的,撒发着不一样的光芒。”

“那你呢?为什么是狼?”

“因为狼是群居动物。”

“……”谢小玥想到了贺汐在班上的交际圈,“的确是群居。”

“谢小龙和贺小狼,”贺汐笑道,“要一直在一起。”

谢小玥突然想到了什么,然后笑了笑,“你想知道我的初中是什么样的吗?”

“你终于要说了?”

“我觉得我可以去尝试面对了。”谢小玥笑笑。

———————————分割线——————————

硬核断尾系列。

我就是要等下周才写初中部分哈哈哈哈哈哈。

考完试了我觉得我可以活着。

所以狼和龙真的超扯!

想到这俩主要是借鉴我的失败百合文而已,道理不清不楚请不要介意谢谢。

评论(4)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