泮鸮鸮鸮

B站:这个人上学了偶尔诈尸
长佩:水鸟鸟和鹧鸪鸪(会在里边更文)
微博:久柒陆拾叁
约稿开放中,求你找我

【伪装学渣】假如俞哥有个妹#39

           *参入原文较多,最近准备赶进度and加字数 

 

            *俞妹手机瘾超大……应该不会招黑吧… 

 

            *OOC是日常 

 

            *打算改成沙雕文画风(貌似一直没有成功) 

 

            *俞妹同隐藏学霸属性(俞哥不知情),万年老三稳稳的 

 

            *俞妹名字真心不好听 

 

            *文笔渣别介意 

 

            *以上OK?→  

 

月考卷改得很快,次日早上大家陆续进校门的时候排名情况表已经贴在布告栏上,白底黑字,密密麻麻一整版全是名字。

贺汐拉着谢小玥去看排名。

“我看看我们家小玥儿进步了没?”贺汐兴冲冲地从第一名开始看。

“汐子,”谢小玥怕对方这么看会看瞎眼,“你从最后一名开始看。”

贺汐的视线转下布告版的右下角,先是贺朝,然后谢俞,谢小玥稳稳的坐在倒三的位置。

“小玥儿我是不是也该考虑给你补习了?”贺汐百思不得其解,“我见你上课挺认真的啊。”

“你知不知道,有一种技能叫做睁着眼睛睡觉。”谢小玥莞尔。

“你别逗我了。”

第一节课贺朝没去上,但是他的考卷又开始在班里传来传去。

“哈哈哈哈哈朝哥的思路太清奇了吧?”万达看着贺朝的作文笑得肚子疼。

掐着语文课下课,贺朝从后门溜进教室。

前面正在发试卷的许晴晴提醒了他:“朝哥你英语作业还没交。”

“什么英语作业?”

“抄单词,下个单元的,每个单词抄四遍。”许晴晴说完,在手上的试卷里翻翻找找,抽出四张,“你的,你同桌的还有玥哥和你妹的,你三十分,你同桌二十五。”

贺朝把谢小玥和贺汐的试卷抽出来,顺手放在玩着游戏的谢小玥头上。

试卷软塌塌地,遮住了谢小玥的视线。

“啪”。

【泮鸮鸮鸮】用UZI击杀了【玥了个吧唧】

“……”谢小玥慢慢地把头上的试卷拿下来,轻轻放在贺汐桌上,回头瞪了贺朝一眼:“找死吗?”

“小孩子不要玩这么多游戏。”贺朝拉开凳子坐下来,“我这是帮助你。”

“……”

谢俞在看一张纸,贺朝疑惑,敲了敲桌角,“小朋友看什么呢?”

谢俞头也不抬,“你的作文。”

“……”

“都传了一节课了,刚从八班那里回来,”谢俞说,“对了,你多了个外号,背影哥。”

贺朝刚吐槽这个名字不符合他的气质就见天天下课跑去蹲办公室门口的万达跑过来:“朝哥,不妙啊不妙啊!”

贺朝把手里的试卷一扔,“怎么了?”

“学委拿着试卷去找老唐,说年纪三个倒数都在班上太拉分了,他想要对你们三个单独辅导。”

“万达你消息准不准,别吓我。”谢小玥关了游戏,头枕在谢俞桌上,看着自家老哥的绝美容颜。

“不知道,老唐还在考虑。”

谢俞突然发现,最近“贺朝”这两个字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

周大雷都知道他有个大帅比同桌,两人聊聊天,话题总是会往某位大帅比靠拢。

他跟贺朝,应该,不算熟吧。

这周除了月考比较刺激,其他几天都是平平无奇地过去了。

唯有薛习生,每节课下课坚持不懈,誓死要把三人拉进他的学习小组,甚至拉拢了贺汐过来帮忙说服。

“57分,这是我们跟一班均分的差距。”薛习生振振有词,“为什么你们不爱学习?学习明明这么有意思,不学习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贺朝拿他没辙,又不能打人:“朋友,我觉得我们还是放彼此一条生路。”

谢俞什么狠话都说了,除了没问候对方亲戚。

谢小玥攥着薛习生的手,“我保证下次考试考上倒四,您能不能消停点。”

薛习生丝毫不受影响,来来去去就一句话:“57分,这是我们跟一班的均分差距。”

薛习生一战成名,被万达封为:站在三班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三班天天在叨叨:“震惊,是什么妖魔鬼怪竟让玥哥决定考上倒四。”

“震惊,是什么妖魔鬼怪竟让朝哥下不去手。”

“震惊,是什么妖魔鬼怪竟让俞哥无话可说。”

“震惊,是什么妖魔鬼怪竟让汐姐加入其阵营。”

妖魔鬼怪薛习生表示,“我不会放弃的。”

“怪不得你们三个最近天天往我们班跑。”沈捷抬头看着一下课就跑来八班的三位大佬。“谢俞大佬 你发现没发现我们班同学最近特别安静。”

谢俞和谢小玥蹲在角落里联机,没想到话题突然转到自己身上,“我?”

“那估计是被吓的。”谢小玥插了一句。

“正解啊玥哥。”沈捷说,“我还没见你笑过呢,你要不要表示一下友好?”

谢俞抬头,发现真的有几个在悄悄看他。

他还没说话。

旁边就传来两个声音。

“我家小朋友为什么要笑给你看?”

“我哥为什么要笑给他们看?”

“哈?”沈捷脑子突然断路,一时间不知道如何接话,“那玥哥你来?我也是没见过你笑,准确来说对你哥和汐姐之外的人。”

谢俞被两个声音一吓,手一抖,还没丢出去的手雷就在手上炸开,还祸害到了一旁的谢小玥。

“那我为什么要笑。”谢小玥退出游戏,“我笑一次很累的。”

“……”沈捷疑惑,“朝哥你难道在吃醋?”

他觉得旁边的气氛变得很十分微妙。

但是他能看到谢小玥看贺朝的目光,充满了同情与可怜。

然后谢俞突然站起来,撩起袖子,指了指贺朝:“滚出来。”

八班全体抖了抖。

两人出去后,谢小玥饶有兴趣的笑了笑,“我哥打架可帅了,我要去围观。”

声音不大,但是全班都能听清。

“那个,玥哥。”沈捷扯扯谢小玥的衣角,“朝哥不会有事吧?对于谢大佬他从不还手的。”

谢小玥沉思了一下,淡淡地说:“不还手的话,可能会血肉模糊。”

—————————分割线—————————

大家好!

想我了吗(没有)

今天的汐姐没有什么戏份呢。

所以什么时候才到校运会(哭)

评论(7)

热度(74)